close

噹噹噹噹 ~ 好久沒來吃吃特殊的東西喔

今天天氣好~ 跟著朋友來到北門路附近晃 , 突然看到了一家叫 " 煎盤粿 " 的店

 煎盤粿1  

煎盤粿2  

想說這是什麼啊... 煎盤粿..是粿吧...

帶著好奇的心走進了店, 老實說我連怎麼點餐都不知啦 ...

煎盤粿3  

不過老闆熱情的指引我說沒吃過吧~那就點一份 " 綜合 " 的吧

綜合!!!! 那是什麼 ,  原來是有  粿+ 米腸 + 滷大腸 的綜合煎盤粿

也半推半就就說.." 好 "哇 , 老闆突然又說有免費的柴魚湯可以喝喔

乖乖的拿了小碗喝一下 , 恩~不錯喝呢 , 味道很適中 , 鹹甜剛好

過了5分後~~  噹噹 上桌啦

煎盤粿4  

 

煎盤粿5  

 

老實說這看起來好像不太美味的感覺 , 就先吃了一塊叫"米腸" , 恩恩......味道很不錯耶

這個醬汁應該說起來有點甜又點鹹 , 不過搭在一起很合 , 真是神奇的味道 , 再吃一口粿 , 恩..好吃 , 外面有點脆但裡頭有彈性呢

但但但最讓我愛的是那個叫 滷大腸 的 <老實說我本人真不是愛吃大腸的>  , 但這個大腸很Q~加上這醬汁 吃起來突顯出大腸的美味呢

突然看到旁邊有一小罐的蒜頭醬 , 因為我本人很愛吃蒜 , 所以加了一些配著吃 , 真的好好吃喔~~~

 吃完再喝一下柴魚湯 , 恩..有最後為這個美味畫下句點的好喝 ^^

在吃當中老闆也熱情的問說我們有沒有吃過啊~這個是雲林北港人的早餐喔 ,很當地的小吃

也問了我們味道可以嗎~喜歡嗎 ... <老實說老闆人年輕又熱情<聽說是嘉義人>~真的是南部人超熱情的>

喜歡喜歡 , 很好吃 , 我決定了一定會再回去光顧的 , 老闆等我喔..........

順便拍了一下營業時間.....

煎盤粿6  

 

 店家資訊 : 北港煎盤粿

 地址 : 台南市北門路二段295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